据说。

催更会死星人
点击查询该作者精神状态
爱发电:风吹明月夜。

【咒回乙女】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jpg

是很喜欢的“周围除了主角都重生了”的梗!

all女主向,有恋爱线有友情线有亲情线!

修罗场开起来!

第二人称哦!

(二) (三) 



你觉得事情并不对劲。


身为东京高专的应届毕业生,准特级咒术师,你上有不靠谱老师五条悟,下有嗷嗷待哺的师弟师妹一大堆,日常就是打打咒灵喝喝茶,日子过得简单而充实,偶尔一年级的三个小孩出点小事情你就替老师过去镇镇场子,也没有什么意外。


但是你觉得最近所有人都不对劲。不对劲!非常非常不对劲!


“哪里不对劲?”家入硝子语调温柔和缓,她的指尖挟着一支细长的女士香烟,烟气味道清苦绵长,像一杯咽下之后又开始泛涩的苦酒。


你坐在她的解剖台上,两条腿乱晃:“反正就是不对劲嘛…五条老师也好,惠惠也罢,大家这是怎么了啊!硝子老师,他们是中了诅咒吗?”


“没有,他们正常得很。”


家入硝子瞥了一眼你明艳且对一切都一无所知的脸庞,吸了一口烟,苦涩的味道在嘴里蔓延,一如你死去那夜她眼角的泪。


“……没关系,谁来都一样的,老师保护了我们这么久,我也想保护老师啊。”


五条悟抱着胳膊倚在医务室走廊的墙上,他罕见地没带眼罩也没带墨镜,任由六眼将一切纷杂的信息灌进他的脑子里,耳畔却是你慨然赴死前留下的这句话。


2024年10月23日,他们终于集齐了宿傩的二十根手指,虎杖悠仁再也压制不住狂暴的诅咒之王,而五条悟被其他高等咒灵牵制,没有办法第一时间消灭宿傩,甚至险些被封印。


因为代替他被封印、并为此丧命的人是你。本来最好的人选是伏黑惠,但你制止了学弟莽撞的行为。


“既然献祭一个人就可以把五条老师救出来的话,还是我去好了,惠惠要记得努力等老师回来呀。不用担心我的。”


“我可是姐姐啊。”


伏黑惠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没能拉住你。可能是你以往过于可靠的形象让他下意识顺从了你的要求,紧接着就是一辈子难以忘怀的梦魇。


伏黑惠为此下半生夜不能寐,只能一夜一夜地靠着安定药捱过去,他睁眼是你的笑,闭眼是你支离破碎的尸体。


他们找不齐你的尸体,能找到的,最完整的部分是曾经动过手术、打入过钢钉的右手指骨。应该感谢人类的科技已经发展到格外顽强和坚韧的地步了,否则即便五条悟有六眼也难以辨认出你尸体的残骸。


宿傩被祓除了,但虎杖悠仁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那是你术式的效果,你的术式隔离了宿傩的侵染,保护了虎杖悠仁的灵魂,让这个吃过太多苦的小孩能够脱离咒术师的世界继续活下去。


“你叫我姐姐,我就一定会保护你。”


你捏了一把学弟的鼻子,“小孩子想那么多干嘛,我可是天才!不输于五条老师的天才!当然会保护悠仁啦!”


“你看,这个跟玫瑰花一样的发型我也会编,但是蔷薇的头发有点短,等你留长了头发我就天天给你编这个发型。”


“好诶!学姐最好了!”


钉崎野蔷薇还是留长了头发,可她依旧没学会怎么编头发,而答应给她编头发的人也没有了。


“不管怎么说,大家都是没有家的小孩了,我年纪最大,当然是长姐。”家入硝子记得你神采飞扬地说,“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我会保护好他们的。”


你确实做到了。家入硝子为人冷静克制,也没有烟瘾,却在你战死的第一年里抽了以往抽过的烟总和的数量。


当然这些事情是现在的你所不知道的,你只是像个平常人家的姐姐一样,絮絮叨叨地跟家入硝子聊着关于弟弟妹妹们的小事。


“惠惠最近老是不自觉跟着我,抓住他逃课就老实低头认错,嗳呀,他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又不好意思找我当参谋啊。”


你掰着手指头细数,“悠仁也是,他俩不会喜欢上同一个女孩子吧?”


“说不定呢,青春期的男子高中生是世界上最难理解的生物哦。”家入硝子说,毫不犹豫地掀了五条悟的老底,“悟那时候可比伏黑严重多了。”


“诶?五条老师的高中时期吗?是不是天天情书收到爆炸啊?肯定会傲娇又臭屁地嫌弃麻烦,实际上是在夸自己有多受欢迎。”


家入硝子闷笑出声,几乎连烟都捏不住。


她没有纠正你,女人目光温柔,屈指弹掉烟灰,听你兀自猜测五条悟跟她的高专时光,语气充满好奇跟憧憬。很多事情是强求不来的,在这个世界上,能活着,能相遇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


“……学姐。”


伏黑惠闷闷地叫你,他站在医务室的门口,背着光,你看不清他的表情,自然也没有发现他眼底近乎疯狂的光在看到你只是跟家入硝子聊天之后缓缓平息的模样。


“惠惠?”


你偏过头去笑着看他,“这么快就完成任务了吗?”


“唔。”一个普通的二级咒灵怎么可能难得倒三个特级咒术师,尤其是这三个特级咒术师里有一个宿傩容器还有一个影术式者。伏黑惠眼神飘忽,他隐晦地瞥了一眼家入硝子,声音低沉中硬挤出来了一丝委屈。


“学姐没去。”


少年低垂眉眼,活像个被抛弃的小狗崽,成年后的伏黑惠已经深谙五条悟当初以退为进的套路,也非常清楚对你作出这种表情是肯定会惹来“长姊”的怜爱的。


果不其然,你上了伏黑惠的当,慌里慌张地从解剖台上头蹦下来:“诶?!惠惠你们是受伤了吗?”


“没有……只是学姐突然没有跟过来。”


伏黑惠难得一见的委屈模样把你心疼坏了,都说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但是一直沉默的小孩突然撒娇当姐姐的怎么扛得住。


家入硝子吐了口烟,在心里冷笑,小孩子还是太嫩,这招五条悟都不怎么用了。


“我记得伏黑君好像入学的时候就是二级咒术师吧。”年长的女性深知打蛇要打七寸,掐住伏黑惠的死穴使劲踩,“这次的咒灵也不过是普通的二级。”


言下之意就是臭小子别装可怜了。


“呀,身为天才咒术师,惠可不能在这种时候松懈啊。”五条悟笑眯眯地从后面拍了拍伏黑惠的肩膀,“那么,接下来就由GTG来给你进行特别训练吧!”


“好哦!不愧是GTG呢五条老师!”你给伏黑惠打气,“惠惠要加油啊!”


Round  1,伏黑惠VS家入硝子&五条悟,惜败。




————————

一年级三个特级咒术师是指他们仨是已经重生回来的。

GTG是Great Teacher Gojo(。

评论(54)

热度(7827)

  1. 共5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